师徒二三事 (2

师徒二三事

 

“你知道....”kyloren试图挑起话题,驾驶座上的少女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开始离开座位去寻找绷带,她好像不想听他说话,她的手心因为敲击玻璃----或者说是那面由石板构成的玻璃而青紫流血,过了一会,她回到了座位,可能是因为用了一只手包扎的关系,绷带歪歪扭扭的缠在她的伤手上。

rey发觉在去第一秩序后便构建好的,故作无坚不摧的冷硬外壳在出现裂痕,她无法再在这里继续保持她的冷静,她的心绪乱成一团,现在该怎么做,她杀了他,还是要带着kyloren去反抗军?连她都觉得趁此刻把毫无反抗之力的kyloren杀了胜之不武,还是把他带去给莱娅吧

“你要说什么?”距离贾库还有一段时间,她决定听kyloren要讲的话。

 

“所以,你并不是有意----我是说,你不是心甘情愿堕入黑暗?”

在完全黑暗的AT-AT内,rey把她的伤手伸进屋内的沙子里探索,她在找蜡烛,一边问那个坐在他沙发上的男人,她离开这里那么久,自然屋内的东西被其余拾荒者洗劫一空,她的指尖在沙下触到一个像是蜡烛一样的东西,事实上她并不确定她珍藏的蜡烛有没有被这些人一起拿走,触感不对劲,是蛇,她尖叫一声把手从沙子里抽出来,那个蜡烛会动,并且咬到了她的手。

 

kyloren更因为她的尖叫从那个简陋的沙发上一跃而起,她的俘虏一把将她的手抢了过来,绷带被一日之前尚且是她导师的男人胡乱解开,自然他们借着月光什么都看不清,这个戴着硅胶项圈的男人一把把rey扛起来走向飞船,放下我!她敲打着kyloren的背脊,他们的处境再次调换,rey后悔的想,如果她没有去找那个该死的蜡烛就好了,沙漠里怎么会有无毒蛇,rey气馁的想,她离开没多久,但是却忘记了她为自己制定的沙漠生存守则之一,无论何时----

“你不能去摸沙子底下有什么东西”

kyloren的话接上了她的想法,如果不是他还戴着原力项圈,rey又要以为他在偷偷读她的所思所想,她冷哼了一声不想去理他,他们又回到了飞船内,kyloren把船舱内的灯全部打开,然后将她放下,开始检视她的伤口,现在恐怕借着月光都能看得很清楚,那两个牙印旁的皮肤已经开始发紫。

而rey以为万无一失的,偷偷从非法渠道高价购买的,能够抑制力敏者使用原力的硅胶项圈被kyloren轻轻松松就取了下来,她目瞪口呆的任由kyloren低头去吮吸她伤口里的毒血然后吐在一边,那种感觉她从未经历过,她的汗毛竖立,伤口传来疼痛和....管他什么的奇怪的感觉,她现在无暇顾及这个。

“你骗了我。”

她企图占领道德制高点去指责kyloren,她努力让自己的表情变得更加凶狠更加咬牙切齿,直到kyloren用力挤压她的伤口,确定再次涌出的血是鲜红色,她青紫的伤口被他的手恶意揉捏的隐隐发痛,她看到kylo笑了。

 

随即她再次确认刚刚之所以他说不能摸沙子底下的东西是他偷听了她心中所想,该死。

 

 

“我从未说我被禁锢了原力。”他的表情十分认真,rey只想给他认真的脸上捣上一拳,“第一秩序的邮件都会经过检查,你知道吗?”

rey怎么会知道,如果她知道,她一定自己开飞船去亲自购买,保证源头正品,而不是用什么缩写是TB的橙色软件

“所以这是什么?”

 

虽然用自己看书得来的知识为rey处理了伤口,但是看她的脸色显然是要回第一秩序接受进一步的治疗,扮猪吃老虎的游戏结束,kyloren心头带着诡异的捉弄rey后的满足看向rey手指指着的方向,是那个并没有功能的抑制颈环,他压住了告诉rey为什么他选择检查这个包裹的原因,是有人报告rey 买了不可描述的东西。

到底有多不可描述,好奇心让他打开了他徒弟的包裹,反正他看到一整套抑制力敏使用者的SM道具,和这个颈环相差太多,那简直能给你从头抑制到脚,无论是不是力敏,哪怕是斯诺克都只能爬。

赠品是一个小皮鞭。

这太不可描述了,什么时候第一秩序的供应商也卖这些东西,kylo让人把里面的东西清理掉。

“这只是带呼吸灯的防蚊手环....加大号的”

他成功看到rey拿起光剑,哪怕下一秒就昏了过去,还是输人不输阵的大喊了一声-----

 

 

“决一死战吧人渣!”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舒在海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