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的守护神 十二

快到尾声了吧感觉,我这个人习惯不好,什么东西在手头就想疯狂完成然后把自己累病(。)昨晚烧了半夜,今天起来感觉好多了,预计两章到三章内完结


还是熟悉的预警菌  这是一篇邪教CP

这是一篇邪教CP

这是一篇邪教CP

这是一篇邪教CP

这是一篇邪教CP



害,想要评论,但是没有也没有关系(?)

春はゆく、太适合kyd了




十二

 

在我有限的,和原力打交道的经验来看,与这股力量的相处并不愉快。

和kyd频繁接触后,我冥想时总是会莫名想起很久以前发生的事,那些我以为我已经忘记的事就像湖底的淤泥一样被搅拌,然后肮脏地在湖水中扩散,我一遍一遍梦见rey死去的场景,明明我从未目睹过,总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窃窃私语,它用我的声音一遍一遍重复我的童年和并不愉快的青春期,那些事我快有将近十年未曾回忆起,我内心中长久的平衡被外力打破,这不应该发生。那些只有冥想时才会想到的东西突然开始在我的梦中也继续折磨着我,是hux最先察觉到的异常,因为我在睡梦中会突然开始尖叫挣扎,原力四处波动,但我醒后就会忘记梦到了什么。

我也想知道我梦到了什么,我抱着加加小声说,盘腿坐在床上任由hux给我量体温,体温正常,他小声嘟哝着想起身拿药,镇定剂?他问我,但是我抱着他的腰让他继续躺下,不需要,我叹了一口气,额头和他的额头相抵。

然后闭上了眼睛。

 

poe说他说莱娅有一份文件要给我,必须要面谈,他在我出外勤时偷偷联系我,我被内线里他的声音吓得一愣,差点被对面的爆能枪打中,你怎么每次都准确挑选挑这种尴尬的时机,我抬手,那一枚被定住的光束射向了别处,很要紧吗?

“....十万火急。”

到底能有多十万火急到抵抗组织,不,新共和国要派他们最厉害的飞行员去联系到我,算了,刚刚那一句不过是气话,可能莱娅考虑到我并不信任任何人,让大魔龙来见我最保险,我和他约定在科洛桑的家中见面,在接头地点见面后,我注意到他的眼神有意无意在我身上飘忽,你大可直接问我。

“我只是...”大魔龙却支支吾吾了起来,最后像是认命了一样叹了一口气,原力在上,让他开口有那么困难吗,这几年他遭遇了什么?真不明白平时他妻子是如何忍受他这般的欲言又止,“你又怀孕了吗?”

这又有什么特别奇怪的地方吗?气氛陷入了诡异的沉默,就在我再次把poe的话单独拎出来仔细回味是否还有弦外之音的时候他又问了一句是谁的?

谁的,能是谁的,bb-8的?

“我觉得这不用多问。”

之后他给我的东西让我明白他为何会多嘴询问我。

poe给我的是一份血缘鉴定,还有一份影像资料,一个出现在贾库的尸体被鉴定为是kyloren和rey的孩子,但是信物不翼而飞,你们共和国什么时候那么空去专门做这样的检查,在贾库这个不毛之地的尸骨可不止两三具那么简单。

poe又打开了一段视频,哪怕只是最模糊的监控,我也清清楚楚的看到了一张陌生的脸,但是身形与kyd一样,我的心慢慢沉下去,poe调出他的资料,他.....他是个力敏骗子,poe偷偷看我的脸色,又打开几个视频视频,有好几个,在这些资料中他的面貌渐渐变化,他的平凡面目向kyloren和rey靠拢,我深吸一口气,我回忆起第一次与他相认的场景,他作为贾库代表来见我,商量贸易协定----

poe看出我的情绪不对,嘿,别激动,他显而易见的开始慌张起来,起身去厨房接了一杯水给我,他满脸紧张的看着我把一整杯水喝下去,又去接了一杯给我,他的表情又开始欲言又止起来。

“我们......”

谢天谢地他终于要开口了,“我们的人看到你和....在一起。”

我感叹了一句果然是银河系谁人不通共,无论是第一秩序还是科洛桑都有新共和国的探子,那他们有没有看到我和hux也去了达斯米奇乐园啊。

“你和他一起看烟花!”

“我和hux也看了烟花!----等等,kylo...父亲,他不生气了吗?”

poe在得知我和kyd之间真的毫无瓜葛后紧绷的精神似乎也松懈了下来,他在沙发上从一开始的正襟危坐直接伸展了开来,就像一只放松了的大猫,你们新共和国怎么回事,为什么那么关心第一秩序高层的婚恋生活,我们男女关系真的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混乱好吗。

 

“在和危险的kyd比起来,hux也可以接受了吧”poe无奈的耸耸肩,作为传话的中间人,poe显然没有想的那么深,这些东西原本应该由我父亲转交给我,但是显然他不能,我们在新共和国的探子说kyloren自从那次来了第一秩序并滞留之后,他在新共和国的待遇比之前还要差,甚至还有激进派投票要处死他,想到这里,我看着poe的眼睛,你可以帮我捎一句话吗。

或许是我的表情过于认真,poe露出你快说你快说,你要投诚我现在立马帮你办手续的神色。

 

“我想说,如果kyloren想要回到第一秩序,我随时欢迎。”我注视着poe的眼睛说

“ann你知道。”

“那你就当没听到过。”我看了一眼那份鉴定,“拿回去吧,剩下的我自己调查。”

poe把资料又放了回去,你知道的ann....如果你愿意----

“还要我留你吃晚饭吗?”

 

 

之后大约过了一周,hux给了我一份差不多的资料,里面多了kyd是在大约七岁的时候遇到真正的kyd,他拿走了信物,目睹了他的死亡,仅仅因为kyd年纪太小且并不是力敏,他遇见他时,kyd就已经是在弥留之际----在这个几十年过去依旧混乱邪恶的星际贼窝,rey能活到成年但是并不代表所有人都能活到成年,我和所有人都先入为主觉得rey和kyloren的孩子应该天生就应该是力敏,但是什么事都不是应该的。

现在的kyd靠绑票获得第一桶金后,依靠他的力敏能力和rey的信物,最重要的是他既具有煽动力的演讲,让他的信徒,这个沙漠贼窝的一众野蛮人推举他成为议员,私下里他敛财,杀人,继续干他的老勾当,直到他的势力已经能够影响到数个星球,在推荐贾库星球代表的前夜,他的拥护者潜入其他候选人的家中将他们一个个杀害,不是暗杀,而是明目张胆的屠杀,最后他高票得选。

那他来到第一秩序是干什么,拜斯诺克为师这种无聊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个野生西斯的力量已经足够他在大多数地方横着走了不是吗,如果我是kyd,我费劲心思进第一秩序是为了什么

证明ani是他的姐姐,我们真的是一家人?我不明白「家人」这个概念对这个依靠人与人之间感情绑票为生的劫匪有何珍贵之处,之前他明明都已经骗过了父亲,但是,kyloren是如何知道他不是自己的孩子,对,原力链接,为何我和他的原力如此....我找不出形容词,就像是那种很久以前就被联系好了的样子----

 

不对,我想起那晚他的下巴上那一道疤痕,应该是他的脸动过因此有这样的疤痕,那会不会我们的原力链接也被动过

看来有些事还是要去找到父亲才有结果,我翻找起最近的日程安排,希望能够顺利。

 

 

在我到达见面地点的时候kyd已经在忏悔室里等了一会,属于第一秩序的彩色隔热玻璃让外面恒星的光照在室内,白色的长椅也被染成了五彩斑斓的颜色,看到我过来后他从忏悔室内走出,他的脸上永远挂着笑容,

“你想听我的忏悔吗?”

其实我心里是不想的,再次回到忏悔室的小隔间里的时候我如此想道,更不应该这个时候去见kyd,我的内心隐隐有些后悔,木已成舟,我又听到他轻轻把头靠在我那边的木板隔断上的声音,他叹了一口气,原力在上,该叹气的人是我好不好。

“我其实早就应该告诉你。”

“那你现在说也为时未晚。”

 

 

飞船降落在新共和国与第一秩序都尚未涉及的星球,那是个....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反正荒无人烟到我和bensolo两人单独在此见面,见证者也不过是在此地的野生动物而已。那个我应该称呼父亲的绝地从一架破破烂烂的小飞船上走下,我突然想起他和hansolo的会面,他天生就成不了西斯,能堕落的早堕落了,看看他的前辈们,一个个杀妻杀女后迅速黑化,他就像是水面上的一滴油。

他跟我挥手,我不知该如何描述我这次单独和他会面时候的心情,覆盖在我身上的,故作无所谓,故作淡定什么也不在乎的外壳在渐渐崩塌,我无法再将我的诸多悲伤囫囵吞咽下,在bensolo的怀抱里我还是落泪了

我以为之后我再也无泪可流。


评论(2)
热度(3)
© 望舒在海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