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被魔鬼上司职权骚扰了 4

预警

是BG

最近突然觉得自己文笔很差,大概是我有病()

梅德贝的设定是在hux父亲之死的英文wiki里看到的,好像也没有具体的释义,就直接音译过来了,不得不说在hux他爹的故事里法斯马真的是狠人一个





这是本周hux第三次到处找ann。

自从她被医疗中心抓走,他就也被强制安上了把出走的病人抓回来的任务,不是形容词,是货真价实的抓走,她的伤口看似毫无问题,甚至她都已经在计划造一个新的武器,已经画了一部分的设计图,她和分管区域的同僚开会描述她的计划时脸色不对劲,你像是发烧了,hux还提醒过ann,我从小就没有发烧过,这个毒蛇白了他一眼接过hux手里的激光笔,她的手热乎乎的,空调太冷了,她跟他抱怨,我的汗毛根根竖立,调高些。

室内恒温18度,按照她的三件套制服来看她只会感觉此时温度适宜,她在开会介绍她的新计划时说到一半突然两眼发直一头栽倒在会议室的大理石地面上----而他也因为没有发现上级的异状而扣了薪水,以及被kyloren指责他并未尽到责任去注意他长官的健康问题,他在梅德贝门口被训话时,他的长官从病房里气若游丝跌跌撞撞的走出门来,一把把他拽到门内

你再骂我下属我病好了就去刺杀你,她仗着有胳膊上插着留置针,大方的把输液针头拔出来扔在一边就拽着他出了梅德贝,往前看,目不斜视,不要理会kyloren。她提醒他,你这幅慌张的表情,不出二十米我就会被医疗中心抓回去,他们两人穿过好几条长长的,空无一人的走廊,她把他拽到一间吸烟室,从病号服里掏出一根烟熟练地点上,她虚弱的神情瞬间消失,仿佛烟才是她的救命恩人。

接下来我要给你交代,首先你要偷偷带我出来抽烟,第二我的工作就拜托你送来我的病房了----这时吸烟室被锁上的自动门突然打开,门外站着的人hux认识,是医疗中心主管,在他印象里是个脾气很好的女人。

“an--i 。”

仅仅是背对着她,ann也听出来此刻喊她名字的人是谁。

他的毒蛇上司飞快的把烟往他手里一塞,hux肯定,他是是第一次看到这个女人露出这般委委屈屈的神情,她带着这个神情转过身。

“是……是hux让我帮他拿一下,我……我没抽。”

医疗主管歪了歪头继续看着ann。

“我就抽了一口!”

“那么,是我们绑您回去,还是您自己回去?”

 

 

自尊心极高的恶魔还是选择和医疗主管一起走回去,晚一些hux收到了来自医疗主管的电邮,如果您接到了关于您上司失踪的消息,请陪同我们一起抓捕,此外,梅德贝医疗主管希望您能够去见她一面。

 

这周她最起码跑了五次,两次是被医疗中心抓回来的,真的不明白一个刚刚做完清创手术的病人竟然可以健步如飞的逃脱梅德贝医疗部的重重追捕。

只为了抽一支烟。

她能在任何事上做到极致,那么在逃脱上也能做到,hux在别的分管区域找到ann的时候,她的毒蛇上司躲在无畏舰的通风管口处,一边抽烟一边把烟灰往通风管里掸,他终于明白之前两次把她抓回来她身上为什么没有一丁点烟味,她看到他过来,把烟往管道里一扔。

你是不是觉得你毁尸灭迹了? hux难得在这个恶魔面前露出严肃的表情,四目相对,这条毒蛇的神情逐渐变得迟疑起来,夹杂着不常见的心虚,她翠绿的眼珠移向别处,hux,别这样看着我,我知道我不该这样。

 

 

医疗主管给他看了这条毒蛇的伤势到底有多严重,他的缝合技术差不说,他也不知道缝合时的针脚不能太密,结果是这条毒蛇背上的缝线被尽数拆下清创,她明明恢复得很好,hux想,甚至她走路都健步如飞,医疗主管剜了他一眼,你是觉得这艘舰上的医疗中心不该存在?就让你们受伤后自己随便收拾?你上司这么想,你不该。吸烟对她的伤口不利,你现在唯一的任务就是在她痊愈前都不要让她碰到一根烟。

她会狂躁到杀了我,hux在心中叹气,他的胃今天也在抽痛,他的魔鬼上司的人生一大乐事就是折腾他,现在她有足够的时间去做这件事。

“告诉她,她的病程再继续拖下去,你父亲就要往她的军队里塞管理层,我猜这是现阶段她最害怕的事情。”

……这个恶魔是不是被莉莉收拾过,hux想,他们应该很早以前就认识?

 

 

“他敢把人往我这边塞,他定下谁我就去杀谁!”

hux和ann说了这个后ann气的站在在病床上走来走去,快下来,他一边要去担心ann的脑袋会不会被头顶风扇削到,一边要担心她会不会从病床上一脚踩空,如果可以,他真想用什么东西把她绑在病床上让她的伤口赶紧好起来,现在hux是不用端茶倒水,他这个魔鬼上司的工作全部归他来做,由于时差的关系她经常会在半夜三四点还会起床回复邮件,一次两次还好,因为她抽烟的关系他已经代班一周,现在她在病床上抱着玩偶睡得快乐,他打开电脑看到十几封邮件只想以头抢地,如果这么下去他要么猝死要么迅速变秃,真不明白她的发量为何会如此充沛,他甚至都不能不回复,等到他回复完邮件后天色已经渐渐发白,这条毒蛇休息完以后精神充沛,为了让她戒烟期间好受一点,他给这位恶魔供奉了相当多的零食,那位叫莉莉的医疗主管跟他说有用,但是不要太期待效果就是。

 

 

医疗主管说的没有错,ann的冷静克制在戒烟面前脆弱的不堪一击,她在病房里烦躁不安的走来走去,零食也吃了不少,他的毒蛇上司退化成至多五岁,她在病床上翻来覆去,低声咒骂,心情烦躁也不利于恢复,有烟抽和没有烟的区别那么大?换班的时候他点了一根收缴上来的,ann偷偷藏在病号服里的烟,点燃吸了一口。

呛得hux喘的像个烂风箱

什么垃圾蓝莓爆珠口味

 

她的伤养了半个月的时候hux父亲那边下了调令,有三位中层人员被调往她的分管区域,有人又要暴跳如雷了,hux拿着调令去梅德贝找ann签字时想了一万种她发火的样子,幸亏她没有光剑,他推开病房门,那个不是白天也在蒙头睡觉就是在絮絮叨叨要抽烟的焦虑恶魔安静了下来,甚至还在画图,她的设计图完成了一半,她在画剩下的那一半,他小心翼翼的把调令放在她病床上方的移动餐桌上。

她看也没看飞快的签了字。

“我要去副舰长那里一趟。”

 

 

 

他不仅和她见了面,甚至还去了她的住所,她的公寓并不大,hux一眼就看到茶几上的烟灰缸,你又在抽烟了?

偶尔,这个恶魔拿了放着冰块的酒杯走向茶几,他们在茶几边席地而坐,她带给他的压迫感还是如同往常,他的胃准时开始抽痛,哪怕她离开他很久,而且是在完全的私人场合,你这是什么表情,她拿起酒瓶倒酒,你一定有很多话要问我。

“你背叛了第一秩序。”

我可没有。他的前上司摇摇头,甚至还喝了一口酒,我还有别的事要做,别忘了,你们第一秩序这么多年源源不断接收到的新共情报有一大部分是我提供,她观察着hux的表情,挑眉。

等等,你不知道?

她的表情变得微妙起来了。

“我和kyloren做了一个交易,我离开这里成为新共的人,为第一秩序提供情报,作为回报,你会成为第一秩序的将军,我想看我的弑星者是如何运作的,除了你没有人能够做到。”

“这是依靠我的努力挣下来的职位!”

“没错,但是相信我,同样觊觎着这个位置的魑魅魍魉可不少。”

 

 

 

她提出了一个计划,和当年建造死星差不多,但是我们不需要从无到有来建造,这是她在那次例行会议时说的上半部分,这让hux不禁在想她背地里计划了有多久,最起码是在她还是个底层工作人员的时候她就开始了她的计划,我刚进来的时候可不是底层哦,她又在偷听他的所思所想,恶魔专心致志的画着设计图,我需要一个充满丰沛水晶的矿物星球作为这个武器的载体,我想改造伊冷,至于你父亲给我送来的人,就送他们去挖矿好了。

这绝对是公报私仇。

公报私仇怎么了,既然申请了调令过来的,那就是我的人,我想怎么处置他都没话说----如果副舰长答应了我的计划,他们这些先头部队可是整个项目的功臣。这个恶魔一脸无辜的看着hux,你心疼他们了吗?她的表情可是相当不善,hux发誓如果他点了头,在项目通过的同时他就会被打包装箱不绑降落伞直接被ann从伊冷的上空空投下去。

不敢不敢,他拿起被签完字的调令往外走,要我去预约和副舰长的会面时间吗?

要的,问问他今天有没有空,她朝设计图挥了挥手,球体转向背面,我们叫它弑星者怎么样,她歪头征询hux的意见,表情真诚的……有点假。

如果是平时,她不会说那么多话甚至去征询他的意见。

她一定是在计划着什么,hux留了个心眼,亲自去副舰长处报告,啊这个项目早就通过了,作为不知情的工具人,副舰长的表情真诚而无辜,如果hux是ann,只拥有一次外出的机会,整个无畏舰都不会给她烟的情况下,为了一根烟,不,一包烟,ann会做出什么?

当梅德贝的人截住外卖的时候,果然在包裹的最底层发现了两包烟。

 

 

 

这是hux第二次看到ann喝酒。

看这个酒杯的崭新程度----一刻钟前hux甚至亲眼看到ann从纸盒里拿出了这两个杯子出来冲洗,她平时也不需要这个东西,这个工作狂在第一秩序不喝这个东西的原因应该是她忙到没时间喝,哪怕是助眠也不需要,她的睡觉对于hux来说和累昏好像也没什么两样,这个工作狂通宵工作后一松懈下来,就能盘踞在任何地方用任何姿势睡着。

 

 

是在弑星者基地正式开始动工后,ann带他去过一次第一秩序的高层聚会,对于hux来说他父亲也带他去过很多次,但谈论到他时,他的父亲总是会说他瘦弱的像一张纸片,心灵又极端软弱,他几乎做好了再次被羞辱的准备,作为此间唯一没有任何头衔的人,hux只觉得自己如坐针毡,ann肯定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如果你不去,我也不会责怪你,她一边整理长裙一边说,但是他拒绝了。

 

 

她那次喝醉了以后拉着他往外走,你为什么喝那么多,在别的聚会上你可是滴酒不沾,他和ann说,对方也如他所想并不理会他的抱怨。hux的正装外套的袖子被她死死地拽住,这条蛇脚步虚浮,就算在这样的场合她也想的是她在离场前不能失态,在进了通往她房间的电梯后这个明显醉的神志不清的毒蛇委顿在地,她仔仔细细的看着黑色地砖上的人影,甚至用手指轻轻的画着----他的影子,电梯显示到了她的楼层,她要用自己的指纹解开门禁。

hux半蹲下扶她起来,手指----塞进狭窄的指纹输入口,群星在上,他试了三次才顺利的解开门锁,她趴在他的肩膀上看上去已经完全睡着了,这是他第一次来到弑星者基地内她的住所,这里也可能是现在为止弑星者最大的办公室,和在无畏舰上时一样,她把她的办公室后半部分作为起居室使用,他把她放在单人床上,再过一个小时没问题他准备就回去。

她的房间铺设了透明的地砖,她在地砖下方养了很多水母,鬼知道为什么寒冷的弑星者基地,或是说伊冷竟然能够养水母,可能这是设计者能够拥有的小小特权?他找了她床边的单人沙发坐下,那些水母配合着地板下五彩斑斓的射灯在清澈的水中飘浮,

 

 

结果他才没坐下多久,ann突然醒了过来,我做了个很可怕的梦,她明显还是醉着,这个白天凶残不可一世的,甚至刚刚还当众和自己父亲对着干的恶魔坐起身来还摇摇晃晃的,hux,你怎么在这。

“你喝醉了。”

“我知道我喝醉了”她皱眉甩了甩头,“hux,你为什么在我的卧室……还看着我?”

“你喝醉了,第一秩序有规定让我防止你独自一人被呕吐物呛死。”

她白了他一眼,你过来。

她把单人床让出来一点位置。

“这不符合规定,长官。”

她挑眉,她的眼睛在卧室仅有的,地板下的射灯中闪闪发光,hux百分百确定,如果他不过去,她一定要用原力对他动硬的,他在ann露出的奇妙表情----hux确定她又在偷听,他僵直着后背,背对着她坐到她的床沿上,他的上司立刻把脑袋靠了上来,他不习惯别人的触碰,因此他背后的汗毛根根竖立。

“我梦到我又失败了。”她一定是又开始呓语,“你父亲窃取了我的计划,然后派他的那三个空降的部下,在这个时间,这个地点,这张床上。”

她停顿了很久很久。

“他们把我勒死在这里,两次。”

 

现在他突然明白那次她为什么喝那么多,如果这次聚会后便是死亡,那么她也可以让自己不那么痛苦,或是说不那么清醒的迎接游戏结局。

“你应该选择告诉我而不是告诉kyloren。”

“我告诉过你。”她把玻璃杯狠狠地砸向桌面,“这也是我唯二获得的超长存活结局,你把我关进了梅德贝的疯人院,我在那里收到了你的死讯,你,不可一世的将军armitage hux,在千辛万苦杀死你父亲后没有快活多久就被kyloren剪去所有的羽翼,你恼羞成怒勾结了抵抗组织,最后被一个我从没见过的空降来的糟老头子一枪打死。”

 

 


评论
热度(5)
© 望舒在海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