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次被魅魔缠上

 

这个魅魔有点菜

有私设,魅魔那边的功能去掉了一点,毕竟谁都不想看kylo被当面或者私底下NTR吧(等等我想看

 

她今天又来了!

这不对劲,kyloren在梦里抱紧了自己的小被子和一堆毛绒玩具躺在双人大床上,说是小被子,也不过是一块半透明的紫色薄纱,这个房间是哪里来的,为什么他赤身裸体的来到这个粉色的双人床上,床头贴心的放了漂亮的玫瑰花,床头灯也是暧昧的粉色,kylo可以对天发誓他从未踏足任何一个涩情场所,但是无论发生多少次,他都有种预感,这并不是什么正经地方。

他随手抓起一个毛绒玩具,哦是一只眼睛大大的长颈鹿,真可爱,kylo在心里想,然后他的目光移向毛绒玩具的双腿之间。

有一个毛绒大dio

我瞎了,他把毛绒玩具扔在那堆乍一看好像很纯良的玩具堆里,在毛绒玩具下是诸多道具,不不不不不,表面看起来身经百战(?)实际上还是个处男的kyloren的耳朵发起烧来,这太那个了。

 

梦的主角,是一个长着rey脸的魅魔,不是他最近的思想有问题就是他真的被魅魔缠上了,两方都不是什么好选项不是吗,他喜欢rey,他承认,但是并不代表他会做这样大胆的梦并且在梦里要和这个身份不明的东西做出来些什么,这只魅魔已经断断续续找了他两个月,今夜过后,他一定要去找第一秩序的神父来驱魔。

等等,魅魔,也能驱吗。

魅魔的小皮鞭抽在kylo的胸膛上让他的思维回到这个粉色房间里,在这个梦里他受魅魔支配,反正这一身衣服是魅魔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了,他的皮肉被皮鞭抽的隐隐作痛,你等着,第一秩序的神父不是吃素的,然而魅魔也熟练地通过读心直到此时此刻他的心中所想,她凑近kylo,捧起他的脸,她的身上有让人意乱情迷的香气,形状优美的角摩挲着他的额头,细长的黑色尾巴焦躁的左右摆动,是了,她心情不好就会像hux的猫被强撸的时候生气的甩尾巴,他们相处了,不,针锋相对了两个月----

当然魅魔并没有得逞,和两个月中他们的的对峙一样,在体力上魅魔显然没有统领了伦武士团的kyloren那样,在魅魔满怀期待的目光下,他用从毛绒玩具底下掏出来的毛绒手铐把魅魔拷在了床架上,动作粗鲁充满了“我今晚肯定会对你做出来些什么你等着瞧”的气势,他注意到魅魔单薄的衣衫下的小腹处因为意乱情迷而出现的淫纹,在kylo确定魅魔不会挣脱而出后,舒舒服服的坐在这个房间仅剩的沙发上休息。

魅魔气的朝他龇牙,然后一如这这两个月的所有梦境一样,魅魔发现自己并无胜算后便收了她的神通,顺带把kylo踹出梦境,外面的天色已经渐渐发白,rey作为他的徒弟最近越睡越迟,白天也一脸睡不醒的样子。

算了,这个倒霉魅魔缠了他两个月,他也比rey好不了多少,突然有个猜测模模糊糊在kylo脑中划过,他睡不醒,rey也睡不醒,真不愧是师徒!(。

脑袋却一根筋的黑暗绝地跟rey发短信,今天别来训练了,我有点事。

 

“我真的怀疑他去找神父驱魔。”rey坐在第一秩序的酒吧卡座里和眼前同是魅魔的法斯玛发牢骚,“我该跟过去吗?那种驱魔电影里不应该都会出现个神秘力量要么弄死神父要么把驱魔对象的脑袋转360度再嘿嘿嘿的恐吓神父吗?可是我是魅魔啊???”

“......其实有一次。”点了杯喝的但是显然没地方用来喝水的,rey根本没想到竟然是自己的魅魔姐妹的法斯玛眼睁睁看着rey抢走了她的饮料,她被气得不轻,毕竟谁都不是能持续勾引同一个对象,勾引了两个月居然失败而归的,法斯玛突然想让rey问问kylo是不是那方面不行,“我诱惑了神父,然后和我当时的对象三人行了。”

“??????”

按照这个白天是人类晚上是魅魔的rey的思维,她很可能在想这个计划的可行性。

法斯玛刚想阻止,只见rey思考片刻后突然露出恍然大悟的神色,一路绝尘而去。还有一年rey就会成为一个成年魅魔,她给自己定下的人类目标是kyloren,时至今日,法斯玛都能回想起rey信心满满的样子,攻略这种闷骚处男可能只需要一晚,但是rey错了。

看看,业务不熟练的魅魔就是这个傻样

 


评论(3)
热度(6)
© 望舒在海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