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之内2 星战EP7同人











“在我眼里,sith不会有如此强烈的恐惧。”
他说。
Kylo ren在心中冷笑,绝地和普通人始终不同,也和眼前的这位完全不同,他们需要年长的师傅悉心教导,如同亲人,他们的生活方式更加倾向于僧侣,而归根结底,rey只有五岁。
达斯维达五岁的时候,也就是安纳金五岁的时候他还是个奴隶。
他相信自己有足够的,辨析黑白是非的能力,十五岁的少年,三观逐渐形成且不容易被轻易的摧毁,而rey做不到。
如果换成她,ren 看着商业飞船突破贾库的大气层。
按照她在这两年内对于原力的使用的迅速理解,她会成为那个预言的sith。

贾库迅速远离他的视线然后只剩下一个小点,和群星一样,之后的很多很多日夜,他都会在卧室的落地窗前伫立,他从一个少年变成现在的青年,她长得很快,第一次他去找rey的时候几乎没有认出她,七岁的小姑娘长高了很多,她的眼睛里有她之前绝对不会拥有的东西,他和之后无数次那样站在远离她的沙丘上,眺望。
通常他会在回去之后做梦,意识之湖四面环沙,他站在湖面上,脚底是湖水,波浪轻轻拍打着他的脚踝,他在意识之湖的沙丘上制造了一个rey,她的模样随着他去贾库的频率而变化,她从那个紧紧抱着他不松手的孩子慢慢长高,她的五官渐渐精致立体,风沙磨砺了她小麦色的皮肤,她最终变成了一个···
她长得和当初的女参议员帕德美几乎一模一样,kylo在帝国的资料库中调出过关于家人的资料,他在十多年漫长的时光之中偶有经过还存在着女王统治时期遗迹的地方,他很清楚也相信这绝非是一时眼花。
他在某次与对手交战时来到一个装饰着女王壁画的荒废宫殿,他清楚地看到壁画上的女人回头看了他一眼,壁画上的女人背对着他,在这次交手结束后他去查阅资料,他输入壁画图片再输入地址,帝国留下来的资料库很齐全因此几乎是立刻就有了结果,她是帕德美·阿米拉达。
她是安纳金的妻子。
得知这一切的他悻悻的缝合这次交手时因为愣神而导致的伤口,我相信这是原力的指引····他给自己的伤口打了个结,姥啊,下次你可以选择在一个不那么危急的时候现身的。
·····之后他再也没有见过此类事情,就算他在一个巨大的彩绘玻璃制成的女王彩窗下站了一下午,他想,是不是腹诽都能被这些另一个世界的人听见。
他从未靠近过意识之湖的沙丘,他眺望那个rey,rey偶尔会在沙丘那旁静静地看着他,在意识中创造的少女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话,
她只是在沙丘之上徘徊,站立,偶尔躺卧。
只有他长时间在意识之湖停留眺望的时候湖上方才会有一点点的夕阳,由于隐蔽的需要,大部分时候kylo去贾库见rey时总是在傍晚。
夕阳描绘着她的轮廓,矫健有力,她蹲在她的栖身之所上看着夕阳慢慢落下,然后暮色从相反的方向席卷而来,星星和月亮为她披上了银白的亮色,她回头,月色很亮,星星倒映在她眼睛里,她抬头去看月亮,下颌骨的线条优美。
她喜欢夕阳,因此他在意识之湖里为她留了那么一点夕阳,每到并不存在的太阳落山,那些乌云会被镀上橙色的金边,这个并不存在的人也是。
意识之湖也被染成温柔的橘色,直到太阳落下的最后一瞬。
Kylo ren一直以为他看错了,他看到湖水靠岸的地方,那些明明最清澈的地方却最透着血色,他的世界里夜幕落下,没有星星,没有月亮,但却有不知从哪里来的月光。
现在他可以在湖里躺下来享受他的安眠。
少年从未想过预言之所以成为预言是因为命运的本身,“预言”就存在于生命里,无论是试图改变,还是顺其自然,墨菲定律总是有效。
因为预言而选择藏匿,选择人为的抹去本身是命运的一种可能,压抑了十多年的力量的觉醒让她成为sith
因为预言选择让她光明,她误入歧途的可能——不,已经不存在误入歧途的可能——那个人就是歧途,他不明白,是什么——是什么让他。
他依旧记得sith的金色虹膜与他瞪视,在之后的十多年里他一直梦到这双眼睛,他以杀死rey为要挟和前来营救的hux乘坐飞船离开海岛,他在飞船腾空而起时扔掉了手里的刀。
“你会杀了我吗?”
Rey满脸泪痕看着大自己数岁的兄长。
“我不会。”kylo认真的看着rey棕色的大眼睛,“····我会永远保护你。”
“我们要去哪儿?”
“一个远离这个地方的星球。”
少年忍住手臂被光剑刺伤的痛苦摸了摸小姑娘的头,“来,我帮你理一下头发。”

有一次,kylo清楚地记得他来看望rey时她生着病。
就算再小心,生病总是难免,她因为没有处理好伤口而发起了高烧继而昏迷,这是他第一次近距离接触长大后的rey,她是十四还是十五岁他记不得了,他只知道在帮她处理伤口注射药物时她睁开了眼睛。
她迅速认出了他是谁,她的眼睛因为难以置信而睁大,她张了张嘴,说不出话来,她的身体不准许她如此激动,他安静的将抓着他手臂不放的rey的手掰开。
第一次他离开了她的住所后,她艰难的追了出来,她没有力气跟着他,rey在他背后发出凄厉的哀鸣,她在颤抖着哭泣。
他停了下来,在漫长的思想斗争后,他回到了她的居所呆到rey病好。
那段时光他永远不会忘记。
然后他在最后一天的晚上清除了她这么多天的记忆,如果记忆有实体有颜色,kylo ren在rey的大脑内提取出来的应该是鲜活的彩色,拥有美好的形状,他在她的记忆里看到了那么多那么多的沙子,夜月,夕阳,还有夜不能寐,他在她的记忆里看到他的模样,青涩的少年,亚麻色的布衣,在她的世界里贾库除了寂寞就是那些苍白荒凉。
第二次离开的时候她还在睡,天空泛起第一缕暮色,那些星星和月亮逃到了西方,默默的朝他眨着眼睛。
她没有追上来。
他最害怕她追过来。

评论(10)
热度(37)
© 望舒在海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