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被魔鬼上司职权骚扰了(不

预警预警预警预警

是BG是BG是BG是BG是BG



为什么是可能因为还有可能我写到最后会歪成无CP(?



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新的邪教,但是就是这么写了

ann不是守护神的那个,这里是一个新宇宙,懒得再取名字了








时至今日,在逃脱她的魔爪后的第九年,hux再次看到ann还会觉得胃部开始隐隐作痛,哪怕这并不是在正式场合,哪怕这里只是科洛桑的达斯米奇乐园,那个在和女伴聊天吃东西的背影突然回头,真的是是是是是她,他的心跳加快,血压升高,他的胃也确确实实开始痛了起来。

他那个叛逃到新共和国的前上司走向他,阿米蒂奇又好像听到她轻轻哼了一声,她走路一向不发出声音,她就像是第一秩序的幽灵----现在是新共和国的幽灵,她在和他说话,他本能地垂下目光,所以他看到这个和他年纪相仿的绝地腰间佩戴的光剑,她什么时候弄到水晶了,在哪里弄到的,他强迫自己开始去胡思乱想些别的,什么都可以,只要让他能消失在她面前。

那条讨厌的女毒蛇踮起脚在他眼前挥挥手,你在发什么呆,第一秩序什么时候开始提拔无能之辈当将军了?她的表情和以前在第一秩序的时候一样,薄薄的嘴唇无所顾忌的喷洒毒液,他们现在早已不是上下级关系,但是hux仍旧觉得倍感窒息,直到他手里被塞了一个粉红色,上面放着米奇形状棉花糖的冰淇淋,而这位前上司早就和女伴又消失在人群中了,她好像问过他想不想吃冰淇淋。

在明面上他们还是和新共和国签了和平条约的关系,因此就算他真的找到ann又如何,这条长着双腿的毒蛇只会用她的毒液再给他做一遍淋浴而已,叛徒,hux看着冰淇淋咬牙切齿的说,然后他听到冰淇淋下方的蛋筒因为他一个用力过猛按了一个洞,半融化的冰淇淋顺着他的手指淌了他一手,hux听到一声嗤笑,她又回来了,这次她的女伴不在,她咬了一口她自己的冰淇淋上蓝色的棉花糖,似笑非笑,,这种打量猎物的眼神他不止看到过一次,这意味着即将被派发奇怪的任务,哪怕他现在并不是她的属下。

“猫怎么样?”

她的问题好像太过简单了

“很好。”他按照自己的习惯回答ann,抬眼看到ann依旧看着他,她对他的回答并不满意,她还在等他继续说下去,“我是说,她做了绝育手术,每天科学喂养,最近长胖了点.....”

她继续看着他,他看到ann的冰淇淋在慢慢融化,他眼疾手快的接住了一颗即将滴到她白色长袍的奶油:“我想它已经忘记你了,它只是一只猫。”

hux发誓他看到ann的表情僵硬了一下,这个喜怒无常的绝地扭头就走,她生气什么,该生气的是我才是,我才是第一秩序的领导人----之一!你只是一个新共的叛徒,你----

 

她已经彻底走远了,连他在心里骂她也懒得听。

 

 

hux习惯早起,在早晨的第一秩序餐厅遇到这个没睡醒的暴躁毒蛇躲在角落抽烟,她眼前的烟灰缸里放满了烟蒂,因为穿着便服,hux并不知道她隶属哪里,但是显然----他不该跟她提起近在20米处就有吸烟室,ann的心情并不好,她抬起眼皮,就像之后的第无数次一样,她的眼睛是漂亮的翠绿色,这时hux发现她的戒指显示她并非本舰的人。

“你是armitage hux?.....我失眠了。”

 

不等他回答,她端起烟灰缸往外走,谢天谢地她还记得烟灰缸,这时hux发现她走路完全没有一点声音,就像蛇一样,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当然,如果他能预见这个人就是他之后相当长时间被压迫,被剥削的当事人,他会选择跟毒杀他父亲一样给她一杯带毒的咖啡了结她的狗命

时至今日,hux再次回想,他们的第一面就不怎么样,当然如果让ann来描述,她一定是冷笑一声阴阳怪气的反问有第一面吗。

 

 

 

hux发现他盼望了两年之久的分管助理军官之位被从别的舰空降而来的一个莫名其妙的力敏者给顶替,始作俑者是自己的父亲,这不公平,这让他倍感烦躁,这意味着他必须再次等待晋升,而他已经觉得他做的足够以德配位,但他的父亲显然觉得并不足够,为了显示对他的羞辱,他让自己的儿子成为这位力敏者的助手。

显然ann对于hux的报到也是相当惊讶的,年轻的力敏者从----完完全全从哪里来就直接到了哪里去的A4纸里小心翼翼的抽了一小叠纸,这是hux给她的,今天要处理的全部文件和本舰人员名单,后来hux才发现ann并不是因为她的报道而惊讶,而是发现他完全没有处理他手里的全部材料,连装订也没有。

 

她从口袋里掏出一副眼镜仔仔细细的阅读,哗啦哗啦的翻阅着本舰人员名单,,brendol hux,armitage hux,原来你就是他的儿子,她轻声嘟哝了一声,倒茶来。

 

hux显然并没有快速进入角色,他就这样成为眼前的,仅仅名是ann,甚至姓都是一团迷雾的上司的助理,他努力了两年的职位就这样烟消云散,而这位空降者,不用说是他父亲的安排,hux想,这仅仅是为了羞辱他。

 

 

“嘿,我是被你们舰特意申请了调令调过来的,我和你父亲可没有任何关系。”ann的话打断了hux的思考,这时他才惊恐的发现她和kyloren本质上是一样的,他们都能窥见人们的心声,不要偷听我在说什么!他像一只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大声对自己的上司说,这条毒蛇冷笑一声,茶几上的冷水壶腾空而起,就在hux以为会砸到他的头的时候,塑料制的冷水壶稳稳当当的落在了他的怀里,他用双手接住,而ann已经低头继续看报告了。

“这艘舰上没有茶。”

ann抬头,hux看到她的表情有一瞬间的松动,她愣了好一会,算了,她拿出一个便利贴,写了一个地址递给hux,我只喝那里的茶,她写完手轻轻挥动,纸片腾空而起,稳稳地贴在冷水壶上。

 

等到hux抵达这个倒霉星球时他才发现这里整个星球都种植茶叶,按照ann的地址找到茶叶商人时他才发现有数十种,这里离第一秩序太远,他也联系不上ann问她需要什么样的,他买了他觉得最保险的红茶,第二天ann看着冷水壶里的红茶叶,她抬起眼皮,翠绿色的眼珠停留在hux胸前的名牌上。

“你没有问我需要什么样的茶。”

这条毒蛇和hux同样苍白的肤色让hux很不舒服,“作为我的助手,你需要和我沟通。”

 

你不仅需要驭下,你还要去学会如何与人沟通,这样会让你躲开多年后的结局,她像是自言自语一样整理起办公桌,不对,这是你的差事,你整理,我看着,说着她真的让开了一人大小的位置看着hux,hux硬着头皮去整理被ann打乱的资料,她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他的手上,你忘记按照页码放好,她提醒自己,hux只觉得他的胃部在隐隐作痛,一个小时前的hux可以宣称他已经做得足够合格,但是整理的文件上连页码都没有,更别提ann提醒他以后每一份文件都要装订,她要签名的文件哪怕只是两张纸也要用一个文件夹装起来,要用夹子,她的目光似乎要把他的背烧出来一个洞,不要文件袋的那种,hux回头想跟ann说别盯着我了,但是这个年轻的上司根本没有在看他。

 

“你明明知道,但是你没有事先跟我说。”

你现在是我的助理,我没必要教你一个助理是如何工作的,你们舰上有单独开设的助理培训吗?另外,叫我长官。

那个名字叫ann的少女开始给hux示范如何分类文件,太乱了,也没有页码,你在印刷前不仔细校对你的排版,也没有装订吗?她抽出一张纸晃了晃,这张还需要我的签名,你就准备把这张像是留言条的纸交给副舰长?我们会成为整个无畏舰的笑柄,不仅是你父亲的。

他的胃开始抽搐,隐隐作痛。

 

还有......还有我的时间安排,她看向数据板的时候思索了一下,我的秘钥呢?她盯着hux的眼睛,后者愣了两秒才把一张每日更换的卡片递给ann,我的任何秘钥都是你保管,不仅是这张卡片,她接过白色卡片在数据板侧边刷了一下,她的眉心皱起,这是我们办公室的卡片,看来你们舰也的确没有单独的助理培训,换一张,数据板的带密码。

hux从他今早才领到的一堆卡片里找到了三张带动态秘钥的卡片,他将三张卡片同时交给ann。

她接过三张卡片,三张都不是,她收起一张,这是上头给我的,她叹一口气靠在椅背,hux,早上事务所给你这些卡片的时候,有跟你说它们的用途吗,有教过你该怎么用吗?他们一次性给了你超过二十枚卡片,其中有一部分是给我的,你全部记得住它的用途吗,哪几张是给我的?

“你会吗?”

她问hux

hux想他眼睛学会了手没有学会,这个力敏一定又在读她心里在想什么,hux看到ann朝他翻了个白眼,这点都不会你如何成为分管助理军官,虽然他们有66人,但每一个都比你要强多了,hux,当将军并不是努力两字便能成为的。他的上司说完这些伤人的话后轻轻哼了一声,拿起外套朝外走,就算带着情绪,她走路也完全无声

----被打击到需要我扶着你走路吗?

hux只能跟上ann的脚步,这个比他还要小几岁的长官带他去了事务所,再次确认了卡片的用途,也确认了这里并没有助理培训,确切地说其余65名分管助理军官都没有助理,而文件都是事务所事先确认再分发出去,只有给hux的是电子文件,甚至连排版都要他自己动手。

 

“你父亲给你我都穿了小鞋”出事务所后她咬牙切齿的掏出烟想要点,眼睛却盯着hux

“长官,这里禁烟。”

他不情不愿的说。

 

当夜直到凌晨ann才放过hux让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她花了一天的时间教会他如何校,排版,装订,深夜0点,新一天的文件发到hux邮箱时ann带他进行实操,再确认hux已经学会后她长长的叹了口气回去睡觉吧,她毫无睡意,冷水壶里的红茶下去了一大半,中午的时候hux还和她出去吃了个饭,我以为调到无畏舰,这里的东西会好吃点,她吃了几口就停了下来开始给自己灌冰水,晚饭定的外卖,hux不知道这里居然还会有星际外卖。

“因为今晚要加班,我只会折磨你的精神,不会亏待你的肉体。”

他的上司又在窥探他的所思所想。

 

 

 

 


评论(2)
热度(8)
© 望舒在海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