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的守护神(正文完


这个邪教CP本来预计还有两章

突然觉得应该可以结局了......就,就结局了





还有些坑留着番外慢慢写,最近努力更二三事惹!






十三

我抵达那个会场时,那里在在举行一场弥撒。

整整能塞进四万人的矩形礼堂已经坐的满满当当,并没有人组织他们的集会,但是所有人都安静的坐在长椅上,身穿白袍,低头无声的祈祷,看来我来对了地方,这里是kyd的崛起之地与力量之源,听说这样规模的教会在贾库还有五个,更不论别的星球,他到底做了什么能够团结那么多人听他所言信他所言,甚至还有阉人歌手在礼堂中心的圣坛边唱圣歌。

这场祈祷的高潮来自于教宗kyd出现,他一步一步走向圣坛,宝蓝色的丝绒长袍拖曳在地,他将兜帽放下时,人群停止了祈祷,鸦雀无声,随即他掀开那圣坛上银质的餐盘盖,露出斯诺克流血的,毫无生气的头颅,顿时欢呼声如同浪潮般升起,我突然明白他为何拥有那么多的信徒。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要说他的容貌像rey还是kyloren----其实更像维达,也就是安纳金,传说中的圣子,那么它拥有那么多的信徒似乎也不奇怪,他从未宣称他是,但是信众觉得是就够了,他宣称他会建立全新的银河系,没有痛苦,压迫和死亡,但是在建立之前必须经过漫长的铺垫和流血抗争,他的演讲的确富有煽动力,场面一度失控,我指的是信徒因为见到真正的他本人而激动的昏倒,他走下圣坛,经过长椅组成的走廊时人们纷纷伸手企图摸到他身体的一部分,长袍也好,流苏也好,裸露在外的皮肤也好,他们热泪盈眶的呼唤他的名字,向kyd伸手又在即将触摸到他的那一刻触电般的缩回去不想干扰他在礼堂内行走,他们纷纷跪倒在他走过的,长袍拖曳过的地面,用脸触地。

这也太夸张了,他一步一步的走向我的方向,他看到我了吗,就在我决定要站起来离开会场时,他停下脚步,转身又回到了圣坛上,圣坛上方有大屏幕,给处在后方的信徒看清kyd的脸,他的一举一动让他的信徒神魂颠倒,只恨不得将身心俱献,将最后一丝热血也倾注在他们造出的偶像身上。

而他们的偶像的确不负众望,只要建造了属于他的教堂的星球都会从底层掀起崇拜kyd的浪潮,他们献出生命和微不足道的供奉来帮助kyd走向政客们向往的顶峰,现在他和第一秩序站在一起,因此第一秩序的势力比起以前更加势不可挡,新共和国的生存空间进一步被压缩----这对斯诺克来说的确是他在这个阶段最需要的,但是他此刻也听不见,共和国救助那些贫困的人,但kyd却将这些贫困人口变为他的信徒,让他们宁可抛弃生命也要追求第一秩序的脚步。这个西斯几乎完美的话术让在场的人成为他的盔甲和武器,只要他一声令下,我想哪怕是第一秩序也一时击破不了他们用人命填充起来的血肉护盾,我们共同的敌人从斯诺克变为这几十年来从未再次现身的帕尔帕廷,我开始相信我们有胜算了。

 

 

在一片山呼海啸中,我的汗毛根根竖立,那圣坛上的人看到了我。

 

 

斯诺克的死实在极其富有戏剧和观赏性,或许在另一个世界,这场刺杀可以成为电影高潮的一部分。

我自然是再次失手,但是我砍伤了斯诺克,光剑脱手掉在远处。斯诺克将它收回,放回他的身侧,他捂着伤口絮絮叨叨的数落我的罪过,告诉我他不会再忍耐我第三次,kyd,你来杀了她。

面对kyd红色的光剑时,我的心跳加快,正如我们三人的计划,分毫无差,我的运气一向很好,我刚刚还在想如果斯诺克突发奇想要亲自来结果了我,那我就用背后的匕首插爆他的脑袋,我惊讶于我如此信任这个其实与我并无血缘关系的人,他也的确遵守了他的诺言,他作势要杀我,但是却让在放在斯诺克身侧的光剑缓慢移动,最后他打了个响指,光剑贯穿了斯诺克,他死前的表情是什么样的?我并没有看,我只看到主殿大门被hux打开,现在我们只需要对付西斯近卫就可以了。

“我想和你坦白一件事。”kyd突然跟我说。

“我知道。”

可能是我的表情过于自信,的确,我自信kyd想说的是他与我并无血缘的事,但是他只想说他抱歉他杀了hux,那个承载着我15岁后所有记忆的人早已在我所不知情的情况下死去,没有尸体没有任何遗物留给我,而在他死后一刻,他与替补的克隆体的原力链接停止,新的他出现在无畏舰上,它拥有所有hux生前拥有的所以东西,除了如何死去的那一段记忆,他的确和他一模一样。kyd没有再次确认我到底知道了什么。

 

我的表情平和,在看到进门的hux后露出劫后余生的大笑,我们偷走了斯诺克的帝国!我转身和近卫战斗,甚至在间隙紧紧地抱了他一下,这或许是我来到第一秩序后最大的情绪波动,那种似乎从此自由的快乐持续了大约一个月,我收到了一个坐标。

 

 

我和kyd再一次约定在忏悔室见面,我总算明白他为何对教堂如此亲近,大约是因为他也拥有属于自己的教团,上次我在他做弥撒的时候去看过,的确....声势浩大。

“我需要再次跟你坦白。”kyd还是靠在隔间的木板上,“....你我并不是血亲。”

“你上次,不是要说这个吗?”

 

我问完他的话后,他从忏悔室里直接走了出来。他的表情很奇怪,我带你去看一个东西。他朝我伸手,像是怕我不肯,他的表情非常真诚,但是又带着一点点的期待,他在期待什么,他带我从至高无上号回到无畏舰,再回到hux的办公室翻找,这件事和hux有关吗?我的心突然沉下去,我好想隐隐猜到了什么。

“如果和他有关,我不想知道。”

kyd回头,他似乎在仔仔细细的观察我的表情,不,他摇头,你想知道,但是你在逃避。

“随便是什么----kyd,别让我知道。”

我看到kyd找到了一个东西,是一枚第一秩序的纽扣,纽扣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显然这并不是普通纽扣,它打开了hux办公室的一扇暗门。

暗门后是楼梯,无论这个楼梯后面是什么,我明白我都不会想知道,我只觉得喉咙苦涩,胃部抽搐,不,不。

“这是hux自己克隆的,和斯诺克无关。”kyd对我做出请的手势,我并不知道他是如何得知,这位义务讲解员带我走下楼梯,穿过漫长的,毫无任何照明设备的狭窄长廊,他打开走廊尽头处的铁门,开灯,他金色的眼睛在黑暗中反射着暧昧不明的光亮,我突然发现我一点点,一点点都不害怕kyd了。

“hux怕自己死后哪怕遗言都来不及留,所以造了它们,只要确认hux死去,他的替补便会上线。”kyd席地而坐,他如何得知的我并不知道,但是如果他的教团真的如他所言无孔不入,那么第一秩序被渗透也是迟早的事,“其实那一次他几乎是成功了。”

那个名字叫kyd的恶魔咧开了嘴角

“但是我在场,也不愧是我。”

 

我才明白kyd之所以知道斯诺克一定会让他来处决我,是因为他已经做过了一次,hux的刺杀原本可以成功,但是他在场而hux低估了kyd的实力,”其实我也不是特别的想管这个事“,这个恶魔此时蜕下了温文尔雅的外皮,他像是很受伤,“毕竟第一秩序的领头人死去,我们可以签订更加互惠互利的条约----不过我更想hux死。”

 

我已经说不出话来,不甘和愤怒在蚕食我的理智,原来堕入原力黑暗面是这种感觉,那种撕心裂肺的痛苦我并没有感受到,我只感受到突然的平静再次注入我的身体,而再次打开光剑时,我的水晶开始受伤流血,它变成泣血的红色。

 

 

“他在最后一刻看向的是你的所在地,因为他知道他再也无法见到你。”那个被万民拥戴的恶魔,降临人世的伪神露出满意的神色,“现在你是银河系的女王了,ani。”

(正文完

 

 

----------------只是一个镜像世界结局---------------------------------------

真的是她

她的脸出现在科洛桑西海的大屏幕上时,莉莉几乎不敢相信她的眼睛,她的身边有传闻,传说第一秩序最凶恶的二把手在她工作的博物馆与她共事过,她甚至接受了共和国的搜查,他们简直是鹤唳皆兵,她和之后搭班的同事开玩笑,但是同事的脸色可不算好看,你和她关系不错,她还阴阳怪气的感叹一声。

这场审判的高潮和终点皆在于最后三人的审判,从严格意义上来讲这三人可算是一家人,银河系的故事不就也围绕着这一家人展开,但是现在可以告一段落,审判的结果和大多数人预料的一样,反正天行者家的两个肯定死不了。

但是他们没有预料到hux也不过就是终身被囚禁在一个荒岛上,被他诱拐的ann必须终身佩戴原力抑制器和kyd被流放到一个荒芜的不毛之地,在宣布完审判结果后会场发生了一场小骚乱,直播被掐断,第二天的头条是ann用藏在嘴里的刀片划开了自己的脖子。

 

 


评论
热度(5)
© 望舒在海上 | Powered by LOFTER